部落格文章

  • 網路爬蟲於股票金融資訊的重要價值

    金融領域向來是資訊密集的行業,其中,每一筆數據和資訊都可能影響市場的動態。在這金融科技盛行的時代,數據分析已成為最具競爭力的武器。尤其在今日的數位時代,金融市場不僅由傳統的交易數據所構成,更有來自網路各處的資訊流,如社交媒體評論、新聞報導、論壇討論等,都深深影響著股票和金融市場的走向。
    2023-08-28 by 菁英情報員
  • 深入了解網頁爬蟲:使用Beautiful Soup和Requests

    在之前的部落格文章中,我們探索了網路爬蟲的基本概念,了解了它是如何從網頁中擷取資訊的。今天,我們將更進一步,深入了解如何使用Python中的兩個重要庫:Beautiful Soup和Requests。這些庫不僅能夠幫助我們更靈活地擷取網頁數據,還能夠處理複雜的HTML結構和模擬網站的互動。
    2023-08-27 by 程式領航員
  • 輕鬆了解網路爬蟲:揭開網頁背後的神秘面紗

    大家好!今天我們要來探索一個神秘而又有趣的話題:網路爬蟲。或許你曾經在網上聽過這個名詞,但不太確定它究竟是什麼,以及它有什麼用處。別擔心,本篇部落格將用簡單的方式,帶你進入網路爬蟲的世界。
    2023-08-26 by 程式領航員
  • 在Macbook終端機中安裝Python:一步步教學指南

    隨著編程語言的日益盛行,Python在近年來已經成為了一門受到全球開發者、數據科學家和技術愛好者們熱烈歡迎的語言。其簡潔的語法、強大的擴充性和龐大的社區支持使其成為許多人入門編程的首選語言。不過,儘管Python有著如此多的優點,但對於初學者或非技術背景的人來說,正確地在自己的電腦上安裝Python仍然可能是一大挑戰。
    2023-08-25 by 程式領航員
  • PHP小技巧: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祕訣(2)

    在上一篇文章中,探討了PHP的幾個相對隱晦但極具價值的小技巧。透過一些特定的方法和功能,日常的程式碼可以從一般化提升到專業化,從而為開發過程帶來不少的便捷性。從讓物件具備函數的行為特質、直觀地將物件渲染為字符串,到快速而簡單地在目錄中取得檔案,這些技巧不僅展現了PHP的多樣性,也證明了它作為一門後端語言的強大潛力。
    2023-08-24 by 程式領航員
  • PHP小技巧: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祕訣(1)

    PHP不僅僅是一門服務於伺服器端的程式語言,它也是個充滿可能性和深度的語言工 具。隨著時間的流逝,PHP已經累積了大量的特性和功能,從而使其成為當今最受歡迎 的網頁語言之一。然而,隨著功能的增加,也意味著有許多技巧和最佳實踐可能被開發 者忽略或遺忘。
    2023-08-23 by 程式領航員
  • Python的四個冷知識

    提及「Python」,大多數人的腦海中可能首先浮現的是那種蟒蛇。但在程式設計的世界裡,Python是一門知名、功能強大且易於學習的程式語言。今天,我們將帶領您探索四個關於Python的冷知識,帶您更深入了解這個廣受歡迎的編程語言。
    2023-08-22 by 程式領航員
  • 從傳統職場到數位遊牧:轉職之旅的終極指南

    清晨,當第一道陽光射進窗戶和鬧鐘的響聲響起,你是否曾反思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選擇?有沒有那麼一刻,你夢想過另一種不一樣的人生?在這個日新月異的世界,選擇轉職不再是少數人的選項,而是眾多尋求變革的人們的共同選擇。
    2023-08-21 by 菁英情報員
  • 【21世紀職場關鍵技能】為何資深職場人員難敵國中生?驚人答案揭曉:利用ChatGPT快速掌握Python應用

    進入21世紀,科技深度整合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從手機應用、智能家居,到由ChatGPT所驅動的人工智慧,我們持續體驗著數位轉型的魅力。在這股浪潮中,程式語言成為了關鍵技能,其影響力已超乎許多資深職場人士的想像。
    2023-08-18 by 菁英情報員
  • 【最高30萬元創業金🏆】歡迎青年一同投入地方創生行動🌱

    🙋‍♀️滿懷大志的青年們照過來👀 年輕的你是否想要為地方盡一份心力? 心中是否已勾勒出對在地創生或產業有創新想法或解方呢!
    2023-03-16 by 菁英情報員
  • 免費線上企業講座:人生五創 無限未來,創業不可不知的事

    想當老闆不是夢!還在苦惱如何創業?還在煩惱創業怎麼賺不到錢?創業真的很困難嗎?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些疑問,甚至在創業的道路上不順遂。晚上來讓博士替你解開心中的煩惱,來點心靈雞湯~~~~
    2022-10-22 by 菁英情報員
  • Python 初學特訓教學:環境安裝

    本教學以Windows作業系統進行安裝Python環境教學,後續有機會,會再教其他作業系統版本的安裝教學,現在我們一起來看怎麼安裝吧!
    2022-10-19 by 程式領航員
 
Copyright © 2018 - 2024 雲端夢想家世界學苑.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fullX
課程諮詢:fullx.service@gmail.com

頁面載入中... 請稍後
儲存成功
資料有問題